辰辰辰

喜帅哥,喜八迷

【迷✘你】当你和他打视频电话

  含🐺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‼️🚫上升蒸🐷‼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🐺🐺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灿呐~~

  

  方灿刚接起视频你就举着个屏幕对他撒娇。他在对面一愣,随后你只觉一声轻笑顺着电流划过大脑。

  

  ”好好好,我们的baby怎么啦这是?”他调整好角度作出伸手摸摸头的动作。眼神温情的能让你瞬间陷入溺毙在温柔乡中。

  

  ”哎呀~最近课程好难听不懂诶,作业都不会,烦都烦死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那边的灿尼又不留情地笑出他的小括号“我们stay怨气这么大吗?什么课呀,不会的可以来问我呀~”亮晶晶地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天哪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会又帅又可爱,在一起这么久还是会心动啊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他仿佛心跳漏了半拍,猛地回过神,想着自己刚刚看着视频对面的他竟然痴到

走了神,一时感觉血液都涌在脸上,半天说不出话。

  

  ”baby?啊,你怎么了?”那边可不知道你这风云变幻的心理路程,单纯以为你是被作业气的说不出话。

  

  ”哎呀好啦好啦,我没事儿,实在不会就找你哦,你快点回来吧…我都,想你了,有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撅着嘴,嘟嘟囔囔地蹦出这么几句话。话是这么说,但是你才不会去问他,本来就与睡眠产生严重分歧的他再加上几道题更别想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边倒是一愣,听着你这么直接的告白,也是有点小兴奋按耐不住的感觉,你都感觉要是现在他有条尾巴,说不定直接能摇上天。

  

  ”I miss you too my only girl.💞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临挂,他凑近镜头,压低声音,低沉的嗓音简直要迷死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baby,今天看走神了哦,我马上就回去,到时候,近近地看。”😘😘😘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🐁🐁🐁

  

  这两天给你折磨的够呛,你终于考完最后一门,往床上一趴便准备给你的小貂男友拨通视频,没等你拨过去他倒是直接霸占了你屏幕。

  

  “努娜!在干什么?”对面铉辰眼睛亮晶晶。

  

  “莫呀?我们铉辰是掐着点打来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小貂也是刚洗漱完,额前的碎发还是湿漉漉的,他小脸一皱,噘着嘴好像受了天大委屈

  

  “呀?!你一连三天都不跟我打视频信息都不怎么回,我就是掐点给你打的怎么啦!”

  

  你憋笑看着镜头那边气鼓鼓的小貂,故弄玄虚清清嗓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这么凶?我不就问问嘛,那就挂了呗~”你一边装作严肃的样子,一边偷瞄着对面的动静。

  

  网络好像有延迟,你都说完了,他还是那一副委屈的模样,过了一会,他才突然有种大惊失色的感觉,一把抓过架在支架上的手机,眼睛瞪得大大的直直盯着屏幕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怼~~~~~!!!”

  

  好像看起来更委屈了,,,

  

  啊好可爱,啊,我真过分。在小貂的奶音攻击下,你感觉此刻充满负罪感。

  

    “选金呐~我开玩笑的,么么么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管,努娜要补偿我——”对面还是委委屈屈,但是透露一种不对劲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那我们铉辰想要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小貂声音是出乎意料的低哑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。努娜,开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嘻嘻嘻,开启脑洞吧!🐒🐒🐒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0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